close

05年9.12 至今已過了3年也就是1095天

也許沒有人知道這天對我的意義

這一千多天裡思念的心不曾減少

三年的時光裡我碰到了一位非常相似的女孩

但我卻 看著她的身影 心裡卻滿滿想的是妳

或許是一直好想再看看妳 但卻沒機會也不能.....

"還記得妳最後對我說的那句話 這三年來我都一直深深的遵守"

每當看到相似的她跟她說話 都會讓我心中滿滿的快樂 把她當作是妳還在我身旁 

我知道這樣對那女生很不公平 我只是把她看成另一個人的影子

她長的與妳再相似 但終究並不是妳

因為我已對妳承諾心中那房間要留給妳 除了妳不會再有人進去

 

時間過的真是快 妳不在我身邊已經三年了

三年前的這天 我還很清晰記得與妳的一切

彷彿是昨天妳還在我的身旁

原本的我想藉著當兵的這一年讓自己很累不去想妳

但最後我還是失敗了

原來自己不去想 但腦中的淺意識還是一再的提醒著我...

當兵的兩個月裡已夢了兩次

都是妳還在我身旁陪著我一起生活的情景

那時好想停在夢中不要醒來

但那是不可能的 每當醒來後發現是夢 心中總是感到很失落很傷痛

我一直好想問老天 為何讓我一直如此痛苦 想忘記卻又一再提醒著我

也許是我上輩子犯了很大的錯 所以懲罰我 讓我嚐嚐對一個人念念不忘傷痛感覺吧

這幾天一直在聽一首歌 曲中有一段寫出了我內心想說的話

<<怎麼了 妳累了 說好的 幸福呢 我懂了 不說了 愛淡了 夢遠了 我都還記得 妳不懂了 說好的 幸福呢 我錯了

淚乾了 放手了 後悔了 只是回憶的音樂盒在旋轉著 要怎麼停呢>>

我知道我已不能再打擾妳的世界也已經遠離了 但請容我自私的保留妳給我那僅剩的那些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TAN93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