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我又長了一歲.....不知不覺又往中年邁進了一步
過去的ㄧ年感謝身邊的朋友幫忙跟鼓勵
也讓我在那一年裡過的很充實....連以前不曾去的地方都去了xd
在這特別感謝我四位好麻吉
Cloud:謝謝你在大學五年裡幫我的點點滴滴,看到最近你瞞不順的樣子
    有什麼我可以幫忙的跟我說,我已定會盡力幫你的~
傅:認識你真的是超級久的啦....應該14年囉!!這次你回來我幾乎每天都跟跟你
       到處跑...快唷等你回來阿~ 
永祥:你跟我真的是從小一起長大好兄弟,30。31號去台中就要麻煩你囉!
  還有阿...快找ㄧ個穩定的女朋友啦!
阿豐:現再你是一個孩子的爹了呢~要安分點囉別在太愛玩囉!

最近行程滿滿orz連續四周都有研所考試。。。快累翻了~

來許個生日願望吧

1.希望今年可以考上研究所
2.希望大家可以平安健康、 事業學業感情都順利
3.秘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TAN93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