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想到高中畢業後跟妳在一起的快樂時光
那個暑假 與妳看遍了當時所有上映的電影
一起玩 一起逛街 一起看書
都想給妳最多最好的讓妳幸福快樂
看見妳的微笑就是我最大的禮物
雖然妳每次怕我晚上出門很危險都阻止我去找妳
當我到了那裡 難免會被妳念一下 
但妳最後還是露出可愛的笑容
雖然中間有幾次因為去找妳的途中出車禍
有一次星期三從台北偷偷回來想騎車去找妳給妳一個驚喜
在途中出了一個大車禍
人跟車飛了幾十公尺
愛車雖然爛了對摺 衣服褲子都破了 
但心中還是只想著妳 傷口一點也不覺得痛
爸媽來在我回家的時候腳跟手還滴著血
我還是要求他們帶著我去看一下妳
當妳看到我的時妳哭了
心中好責怪自己
我知道我不應該這麼不小心
讓妳傷心難過~
在2005年為了想帶妳出國玩拼命打工存錢
曾有幾次你偷偷跑到店門口坐在我機車上等我
那時因為我很寶貝車子怕被人家刮
所以都停店門口同事們也都知道
當他們跟我說有個女生在我車子上一直搖
想說哪個人這麼大膽
沒想妳偷偷跑來了
感覺很幸福~
但這樣的日子在那年的九月結束了!
哭過了,淚也乾了
我已經 心碎了
在夜裡回憶著
那歡笑和快樂
全被妳帶走了
雖然妳不想讓我知道但最終我還是知道了~
到了2008年
不知不覺分開已經快三年
現在還是無法忘記妳
我只想知道他對妳好不好
妳過的怎麼樣

妳的選擇
我會默默的祝福妳幸福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TAN93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