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快開心最幸福的事大概就是今天晚上與卓文萱還有其他四位幸運兒and辛苦的PIXNET工作人員。

在一家步錯的義式餐廳用餐,一開始因Genie從中部回來所以會晚點到,所以我們幾位跟工作人員

分別先自我介紹,介紹時大家都還蠻熱烈的,但是當Genie到來的時候,大家都變的好安靜,連平常

話很多的我.....今天變的超級害羞緊張....想一想今天的我真的是出生以來最害羞的,我真是一個小孬孬呀>"<

大家在Genie來以後也再各自自我介紹一次,也跟Genie聊了一些,我因為太害羞話都沒說幾句

只好默默的吃著東西ORZ,雖然沒說到幾句話但看到Genie的笑容雖然天氣很冷,但心中卻是暖暖

的幸福。今天的聚餐真的是很難得機會也超開心的!!

          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卓文萱...新的一年萱萱可以工作順利、平安~~~~

 在這裡也祝各位新的一年一切順利....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TAN93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