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只是一種感覺,沒有人能為你證明,
必須傾聽自己內心的聲音,才能知道它究竟存不存在。

幸福,原來是有聲音的。人們總要在清醒的時候,才聽的到。
只有理智清醒時,還能放心去愛的感情,才是值得永久珍藏的幸福。
一個願意珍惜你過去的人,才會懂得用真心來愛你。

因為愛妳,所以放手還妳自由
因為愛妳,所以不再讓妳困擾
因為愛妳,所以寧願自己難過
因為愛妳,所以我逼自己離開

心若改變,你的態度跟著改變
態度改變,你的習慣跟著改變
習慣改變,你的性格跟著改變
性格改變,你的人生跟著改變

想念一個人,需要衝動的感覺
思念一個人,需要深刻的烙印
接近一個人,需要滿懷的誠意
愛上一個人,需要十足的勇氣
放棄一個人,談何容易

愛情的圓滿不在於能長相廝守
長相廝守的愛情未必幸福
幸福存在於你的情感得到啟發
因愛一個人而終獲寬恕
別因愛一個人而改變自己!

放棄一個很愛你的人,並不痛苦
放棄一個你很愛的人,那才痛苦
愛上一個不愛你的人,那是更痛苦。

是否我沉默了 妳才會重視我的存在?
是否我心碎了 妳才會了解我的痛苦?
是否我絕望了 妳才會明白我的痛心?
是否我離開了 妳才會恍然你的心。

疲倦的手-抹不了太多的淚痕
分裂的心-載不了太多的傷痕
或許愛情就像落葉..
看似在飛翔...其實是在墜落.........

想念一個人需要衝動的感覺
思念一個人需要深刻的烙印
接近一個人需要滿懷的誠意
愛上一個人需要十足的勇氣
放棄一個人談何容易

愛一個人好難但卻難以抵擋
戀一個人好苦但卻不易遺忘
想一個人好甜但卻更加牽絆

要忘記一個深愛的人或許只能靠時間和另一個愛我的人
也許最後過了一段陰暗無光也無星無月的夜
天亮之後海闊天空我們都會幸福

如果很想妳...... 妳會不會也感覺的到....
如果哭了......天會不會下雨.....
如果我愛上妳...... 妳會不會也愛我....
如果需要好心情.....天會不會放晴.......
如果我需要妳....... 妳會不會來........
如果心碎了.....雨會不會不停.....

逃避不一定躲得過
面對不一定最難受
孤單不一定不快樂
得到不一定能長久
失去不一定不再有
轉身不一定最軟弱

什麼時候存在的愛最美... 什麼時候擁有的愛最真...
什麼時候的愛該去放棄... 什麼時候的愛該去忘記...


愛妳是一種幸福想妳是一種快樂
等妳是一種考驗唸妳是一種習慣
吻妳是一種溫柔看妳是一種享受
抱妳是一種浪漫有妳是一種運氣

愛上一個人如此的甜蜜卻又讓人受傷害
放棄一個人如此的難過卻又讓人心碎

最真摯滴愛情不需要承諾
注定緣份滴情人不需要約定
只要真心真意滴對待眼前的妳
只願陪伴著你直到你不愛妳
我想成為妳的星星一直守候著妳
我想給妳一個誓言想要時間去證明
我會永遠仰望著妳在星辰裡妳會等我嗎?
在我失去妳的溫度在我的世界裡不在有星星的溫度

因為妳的存在~讓我生活起了變化~!!
因為妳的出現~帶給我無限的快樂~!!
因為妳的笑容~讓我莫名其妙地笑~!!
因為妳的哭泣~讓我整天心情不好~!!
因為妳的消失~讓我活在恐懼當中~!!
因為妳的離開~讓我頓時失去依靠~!!

愛是一種感覺~即使痛苦也覺得幸福~!!
愛是一種體會~即使心碎也覺得甜蜜~!!
愛是一種經驗~即使破碎也覺得美麗~!!

愛由一個笑容開始用一個吻來成長
用一滴眼淚來結束短暫的分離是我們期待下次見面的時候
愛是難以言喻
愛會讓人迷失愛情是什麼
很難懂但是也不想去弄懂越是懂他越複雜
就讓他淡淡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TAN93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